今天是亏的最惨的一天,头疼北京科锐被核了,根本不给出逃的机会算是套死了
最近的雷真是太吓人了,感觉涨停没吃到,每次都是被核,已经好几次了
[图片]

[图片]

记录下惨败的今天
[图片]

和红彤彤的指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