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炸板卖出日出东方
[图片]
有点打草惊蛇了,按理说明天还有个些溢价的,盘后出了减持公告,明天不知道会怎样。
2.看承接不错,并且只有少量500万大资金流出,盘中买入国光电器,试错仓位。[图片]
盘后看龙虎榜,养家老师已经有两个亿资金再里面了,但是又有爱砸盘的溧阳路和上塘路,明天看情况吧,要是承接还不错,还可以加仓。今天这样子确实有点龙头的气质了。
元宇宙今天是一致之后的再一致,进入时机最好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