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小陈的回本之路,目前账户4898
展开
上周五 上午1.62入了,下午 拉红又回落,真是刺激 ,今天本来打算红2-3个点做T的 奈何没做成,还继续亏钱 ,明天考虑做T。[图片]
有木有同车的朋友 ,或者大神 给点建议
个人考虑如果跌破1.55直接跑路 $蓝光发展(sh600466)$
有木有同车的朋友 ,或者大神 给点建议
个人考虑如果跌破1.55直接跑路 $蓝光发展(sh6004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