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点附近出掉日出东方,感觉里面多分和空方都有大资金在里面搞,分歧有点严重,早上感觉有点弱就走掉了。打板了京山轻机,今天炸板放量,不过在前面高点附近也算正常,但是下午回封以后还有大单在砸就不是很懂了。明天看看盘中怎么样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