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修复了一天
展开
[图片]
现在真的搞得提心掉胆,高开的不敢格局,低开的的更不敢,科信被套才拿到一点收益。明天修复一下,就有风险了。风控为主。
现在真的搞得提心掉胆,高开的不敢格局,低开的的更不敢,科信被套才拿到一点收益。明天修复一下,就有风险了。风控为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