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板中南 喜提大面 ,回本之路越来越远
展开
今天早上蓝光发展跌破十均线 清仓了 然后打板了中南文化和皇室集团。一开始看到中南上板心里美滋滋 ,没想到还没几分钟 就被核按钮,于是我把剩余的仓位加了中南。没想到中南已经走弱了 又雪上加霜 估计明天还要低开 属实难受 有今天和我一样打板中南的吗 难兄难弟集合 。 $中南文化(sz002445)$ $皇氏集团(sz002329)$ $蓝光发展(sh600466)$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