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尾盘介入了远大和英威腾,盯了一整天的凯中精密一直没有气色,最后亏了手续费出了,不过今天也是松了口气,因为在凯中其实也躲开了可能去追高导致的亏损,下午出完后,这个时候介入的个股该洗的也洗了,该跌也跌了,第一时间盯的是上5板的远大,想博它成明天的龙,进了1/2的仓位,后面想着全部进去,哈哈,我胆小最后没再追了,英威腾这个是纯属意外的,第一波异动时候挂4档进,不够手续费哈哈,然后就进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