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向:有色、化工、建材

主流:消费电子+VR

这半个月来,小蛮牛打板没有什么赚钱,还出现亏损状态。最大的原因就是没有龙头带动,缺乏持续性,资金太凌乱,一会拉新能源一会拉半导体一会又拉机器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个新主流,资金做多意愿强烈,走出翻倍行情。小蛮牛跟团队的人讨论,这个新主流就是新周期——消费电子+VR。
[图片]


龙头,国光电器。龙二,深纺织A。跟涨个股五方光电、道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