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还是要做中国有话语权的题材
个人投资打板接力也好
很少做中国没有话语权的题材
就比如半导体(最不重要的测封)做的再好也没用
个人个人认为5G的有话语权所以可以格局,
不过已经是前几年的事了

稀土永磁也有话语权
其中的高度板也可以格局
疫情的口罩机也可以说有话语权
还有酒茅台等
这种有话语权的题材就是可以格局的
不过都是过去式

问题现在还有什么有话语权?
我感觉现在世界上炒的是能源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