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跌了一天,早上一个票基本跑在了最高点,但是还是管不住手啊,搞一个又亏了差不多4个点,买的时候脑子还箱子空仓是祖师爷,今天本不想动手的 但是想想机会难得,说不定抄底了呢?总是抱着侥幸心理,说明悟道不够深啊,希望明天高开高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