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把剩余的资金全部重仓进去华工科技和三环集团,今天就被闷杀了,哎,有点难受。想想10年前刚入股市的心态,跟现在的心态唯一的区别就是之前拿不住,亏5-10个点立马就割肉,现在亏10个点一点反应都没有,有可能越亏越多...现在还不如以前...
$华工科技(sz000988)$ $三环集团(sz3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