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00后,说实话,心怀远大理想,不过目前的情况,以及在我狭隘的知识面下了解的部分历史趋势,也只能叹一口气,不得已,,你是我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啊,是躺平啊,还是站起来突破重围。
气氛到这了,
我心中也已经有了答案。
在梦想破灭的时候,希望我也能华丽的挣扎到最后
万一能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