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钱效应明显 ,大盘跌的这么严重 今天亏的我认了
展开
师傅说过 打板 错了就要马上认错出局 及时止损 昨天复盘研究了一下 中南文化 确定是产业链票 换手率那么低 资金容纳量小 ,本来是不打算上的 但在9.30开盘那一刻 我控制不住我的手 直接冲了 今天早上开盘直接出了 下午来看跌停了 承接不行 没人陪产业链玩
昨天打板的皇氏集团 虽然昨天板了 但今天是亏钱出的 我真个人都傻了 我昨天晚上挂了涨停卖出 早上竞价 也到了涨停价 我以为稳赚的 ,
昨天打板的皇氏集团 虽然昨天板了 但今天是亏钱出的 我真个人都傻了 我昨天晚上挂了涨停卖出 早上竞价 也到了涨停价 我以为稳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