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操作25日预案
展开
今天回撤八个点大面,就问问还有谁?
1.止损川润,竞价走的,卖在最高点。还不错。
[图片]
2.重仓低吸国光,模式内的,但是这市场,心服口服。今天博弈反包的那些资金,全埋了,明天会有个冲高吧强势的话就格局,弱势就撤了,宝塔的利润估计要全搭进去了。
[图片]
3.一层仓的东旭止盈了。仓位轻了,这次教训,要平均分仓了。这几天看看有没有低吸机会。[图片]
4半路了国元证券。
早盘标准弱转强,$国光
1.止损川润,竞价走的,卖在最高点。还不错。
[图片]
2.重仓低吸国光,模式内的,但是这市场,心服口服。今天博弈反包的那些资金,全埋了,明天会有个冲高吧强势的话就格局,弱势就撤了,宝塔的利润估计要全搭进去了。
[图片]
3.一层仓的东旭止盈了。仓位轻了,这次教训,要平均分仓了。这几天看看有没有低吸机会。[图片]
4半路了国元证券。
早盘标准弱转强,$国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