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隐藏的大周期?
展开
上午五我跑在了大港倒下去的前20分钟,随着周一大港把脑袋磕死在了地板上也宣告了结束。
个人大胆预测中通还有看头,不说复制建投,但最起码还没有走完,光伏/vr/储能/消费电子,都不过是在大周期下的小周期。
18.02已经满上了同志们,如果好起来了就发个实盘图,如果没有,那就当我放屁! $中通客车(sz000957)$ [图片]
个人大胆预测中通还有看头,不说复制建投,但最起码还没有走完,光伏/vr/储能/消费电子,都不过是在大周期下的小周期。
18.02已经满上了同志们,如果好起来了就发个实盘图,如果没有,那就当我放屁! $中通客车(sz000957)$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