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沪光早上被诱多了,,大盘被砸,全线崩盘,忘记了头天晚上有提示的风险,但还是禁不住手痒,到下午被套了10个点!尾盘还是有抄底资金进场,,明天先撤!
主要还是拿晶方太垃圾,一动不动,本来想涨了就出,跌破了就止损,结果跳水半腰上开始跑!
然后想着开个新仓,结果更惨,雪上加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