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盘跳水都没今天亏的多。
今日操作如下:
昨天大盘跳水,考虑妖股抱团的特性,水上2个点拿了大港,今天开盘半导体闪崩,无奈水下5个点割,7个点的小面。

中南四进五那天无脑冲,现在想想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昨天被套,今天割了,蹭概念的终究是不行的,20厘米大面。

新开仓,广汇能源(+4进),超短太难做,最近做做趋势逻辑吧;开仓安洁科技(15.9进),说说这只的逻辑吧,消费电子我认为远远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