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不啰嗦,直接讲重点。
展开
市场跌了,风险也释放了,接下来该有新的热点出现了!消息面只是诱因,从技术面来看,目前的震荡区间,7月初为区间上沿,现在为震荡区间下沿。指数向下空间不大。
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准备弯腰捡筹码!怎么跌下去的又会怎么涨起来!我更是第一个在四月底提出A股主升浪机会!五、六、七、三个月,不都是大快朵颐?现在第二波行情就要来了,你相信还是不相信?
在我看来投资一定要坚定,逻辑和趋势都很清晰,短期消息面不会影
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准备弯腰捡筹码!怎么跌下去的又会怎么涨起来!我更是第一个在四月底提出A股主升浪机会!五、六、七、三个月,不都是大快朵颐?现在第二波行情就要来了,你相信还是不相信?
在我看来投资一定要坚定,逻辑和趋势都很清晰,短期消息面不会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