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之神:过夜的票卖的还不错
展开
[图片]
可转债还有春天吗?太难了吧。没机会出手不说。出手就亏。没有在出手了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人都懵逼了。不会玩了。
多看少动,减少资金。
可转债还有春天吗?太难了吧。没机会出手不说。出手就亏。没有在出手了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人都懵逼了。不会玩了。
多看少动,减少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