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想好了下一步该怎么做了
展开
今天又是大亏,昨天打板宝光,今天在跌停板上割了,亏了12%。入市一个多星期,亏了20%,打一次板亏一次,说实话我慌了。
一直在反思为什么会亏怎么厉害?接下来的路我该怎么走?
我之所以会亏这么多,想来是我好高骛远的想法造成的,我们一直有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并且这一个都星期一直在实践,所以亏的这么多。大A市场有两个情绪大师,3板以上是养家,3板以下是上塘路,他们都是大A的劳模,几乎每天都在交易,所以我
一直在反思为什么会亏怎么厉害?接下来的路我该怎么走?
我之所以会亏这么多,想来是我好高骛远的想法造成的,我们一直有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并且这一个都星期一直在实践,所以亏的这么多。大A市场有两个情绪大师,3板以上是养家,3板以下是上塘路,他们都是大A的劳模,几乎每天都在交易,所以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