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卖出东旭蓝天,亏个手续费。本来竞价看到量能和昨日竞价差不多就想走了,犹豫几秒就过了时间结束,开盘俯冲太伤士气。临盘发现五方光电和准油股份,一步步看着涨停也没去追。空仓感觉也不错,毕竟今天很多人都是赚了指数没赚钱。

明日盘前目标: 暂无。明日竞价结束后5分钟时间再观察是否存在机会。

明日操作:今天赛道股、题材都大面积亏损,连续两天冰点期,仔细观察了半天也没发现一只盈亏比合适的票,大概率明日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