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操作26日预案
展开
一、情绪理解
消费电子周期还没见双顶,老能源周期又要来了,但是我觉得嘛,新规之后的周期不能算周期了,板块高度有限,阶段之间的板块距离太近,更容易引起资金的互相猜疑,所以以后不重仓龙头了,也是分仓参与,国光这次就吃了亏了。之前的龙头战法就做做主升段了,日后潜心研究一进二和低吸套利。
二、新能源资金流出,流入老能源板块,老能源的逻辑就是俄乌冲突天然气断供,涨价,并且冬天就要来了,其实这个逻辑说得过去
消费电子周期还没见双顶,老能源周期又要来了,但是我觉得嘛,新规之后的周期不能算周期了,板块高度有限,阶段之间的板块距离太近,更容易引起资金的互相猜疑,所以以后不重仓龙头了,也是分仓参与,国光这次就吃了亏了。之前的龙头战法就做做主升段了,日后潜心研究一进二和低吸套利。
二、新能源资金流出,流入老能源板块,老能源的逻辑就是俄乌冲突天然气断供,涨价,并且冬天就要来了,其实这个逻辑说得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