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下午开盘买入佳力图就一直持有了。
说说逻辑吧,你们猜我买迪龙肯定是不对的模式外的操作我不会去
买入佳力图原因:
1你们可以看看翔钨业的走势,第一天炸板,第天反包涨停。第三天加速涨停。
2在看佳力图昨天炸板,今天反包涨停,那明天是不是有机会加速涨停呢?
3在看可转债位置也不高。亏也就个吧点的事。明天加速涨停那怎么也要吃3.4个点吧。所以值博率比较好。所以我买了。可惜今天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