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野要开阔一点!
展开
[图片]
本来大庆1.7w的仓位 没有看大盘就盯着个股分时 没有看见石油资源股是带头啦的 像个傻子水下割了 结果涨停 !!而且期货也是涨的石油!傻子看多点 明天川润出来 各去一半国光和三维 拿这两个!
本来大庆1.7w的仓位 没有看大盘就盯着个股分时 没有看见石油资源股是带头啦的 像个傻子水下割了 结果涨停 !!而且期货也是涨的石油!傻子看多点 明天川润出来 各去一半国光和三维 拿这两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