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在股市一路长红
展开
打板失败的我 ,决定去做波段 低吸
今天割了数源科技 和 辉煌科技 虽然账户还是亏的 主要是我现在资金太小了 买不了什么票子 ,只能先积累资金 ,再打板 不然买一二个票,再看到好的票子没钱上
因为我打算锁仓的原因,买的啥票就不放出来了 等我卖出的时候我再发交割单。昨天割的皇氏集团今天冲高 也在我意料之中 ,绝不是什么马后炮,有聊天记录,也不想放出来了 毕竟 吃肉变割肉也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割了数源科技 和 辉煌科技 虽然账户还是亏的 主要是我现在资金太小了 买不了什么票子 ,只能先积累资金 ,再打板 不然买一二个票,再看到好的票子没钱上
因为我打算锁仓的原因,买的啥票就不放出来了 等我卖出的时候我再发交割单。昨天割的皇氏集团今天冲高 也在我意料之中 ,绝不是什么马后炮,有聊天记录,也不想放出来了 毕竟 吃肉变割肉也不是第一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