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冰皇,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昨天的盘面实在看不下去,所以复盘贴也休息了一天。

今天的盘面对于重仓新能源的人来说也是凄惨的一天,因为拉的都是旧能源,煤炭石头天然气等;白酒,食品消费类板块今天拉了一波,其他拉升的都是权重类,所以大盘涨1个点只能说稳住了情绪,但与赛道股,题材股都无关。

最近适当给大脑,给眼睛放个假,这波修复至少需要1个星期,躺着等风来就好了。

冰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