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这两天失败。

川润股份这只票,不是说不可以博弈,但反思博弈难度极大。首先周五巨量,周四模式内就不稳,其次当日情绪也不好,买就买了,当日仓位不大,可以接受;周二地板又加仓,去博弈,这就有点煞笔了,重点是当时拉高红盘 竟然没走周一的仓位,这就更煞笔了,在没有利润垫底的情况下竟然在幻想,且当时明显情绪不好;最后周三割肉出局。

周三在情绪不好的情况下竟然去低吸中南股份,二比了啊,这票没什么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