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每个月都要把一个月挣的,全亏回去。回撤太厉害。 操作过程中自己真的会忍不住手,唉~怎么办。 如果这这几次忍住手 就不会有亏损了。 还是有侥幸心理,还是会意淫,会幻想。如果克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