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操作
展开
昨天尝试了低吸和打一进二
低吸很考验预判
昨天低吸了三只新能源,两只成功一直失败
[图片]
[图片]
祥鑫科技+12%,金晶科技+6%今天出清了。
东旭蓝天失败了,早盘一度认为要翻红并且加仓。[图片]
后来仔细思考了总结原因一个就是东旭蓝天的地位已经变了和上次吃22个点的地位不同,那时候东旭是绝对核心,而这两天东旭已经二波冲高无力,而目前处于板块核心地位的是皇氏集团,资金全部被他引流。
让人感到欣
低吸很考验预判
昨天低吸了三只新能源,两只成功一直失败
[图片]
[图片]
祥鑫科技+12%,金晶科技+6%今天出清了。
东旭蓝天失败了,早盘一度认为要翻红并且加仓。[图片]
后来仔细思考了总结原因一个就是东旭蓝天的地位已经变了和上次吃22个点的地位不同,那时候东旭是绝对核心,而这两天东旭已经二波冲高无力,而目前处于板块核心地位的是皇氏集团,资金全部被他引流。
让人感到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