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吹票 可恨的杀猪盘
展开
昨天全仓打板了 $ST天润(sz002113)$ 1.89成交 昨天杀到跌停附近 尾盘虽然翻红 但改变不了它的趋势已经坏了 今天跌停 也是我意料之中
今天9.30挂跌停价 直到收盘还是没有出去
为什么买这个票 是因为某球 和某才 的一些人在吹 我在想这不就是一家外包公司吗 ? 陈某吹的票 基本没有好下场 比如 某天 某仁 这是我第三次买他吹的票 ,三次割肉 。但只要你一去看他的文章 ,就
今天9.30挂跌停价 直到收盘还是没有出去
为什么买这个票 是因为某球 和某才 的一些人在吹 我在想这不就是一家外包公司吗 ? 陈某吹的票 基本没有好下场 比如 某天 某仁 这是我第三次买他吹的票 ,三次割肉 。但只要你一去看他的文章 ,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