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罢了
展开
日常反思再记录。。。。
回看以前的买点,我真的觉得我是煞笔,我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买1板,2板,3板的追高啊?为什么喜欢买龙头的阴线啊?不涨我还不买?不追不爽?不跌停不跷板?…………
我真的是煞笔…………
之前买了价投又拿不住…………
现在回头看,那么多好的东西我买了,次日不涨就急着卖?。。都不知道我当时在急什么?。放到现在,我操,那种好东西不拿到压力位的原因只能是发现有更确定的。。。以前自己跟他妈
回看以前的买点,我真的觉得我是煞笔,我以前为什么那么喜欢买1板,2板,3板的追高啊?为什么喜欢买龙头的阴线啊?不涨我还不买?不追不爽?不跌停不跷板?…………
我真的是煞笔…………
之前买了价投又拿不住…………
现在回头看,那么多好的东西我买了,次日不涨就急着卖?。。都不知道我当时在急什么?。放到现在,我操,那种好东西不拿到压力位的原因只能是发现有更确定的。。。以前自己跟他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