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周三开始股债联动的转债普遍都遇到杀跌的情况,尤以周四的雪迪龙,周五的长久物流为最
总感觉是资金的恐慌情绪造成的,有种人心惶惶多杀多的感觉
妖债这波我觉得是单纯反弹吧,防守情绪造成的反弹,应该不会有什么持续性

高位妖债再杀一杀把整体规模缩水到特别好炒作的地步怕是可以玩一玩

转债是越来越难了,再这么下去只能玩回股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