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做超短线?
展开
不管白猫黑猫,捉到老鼠就是好猫。长线还是短线,各有利弊,我这里只谈我自己,只谈我自己为何只做超短线,因为超短线我赚钱了,8月份这半个月,我每天超短线,赚了60%多(没有马后炮,所有帖子有有迹可循,欢迎翻看)
股市,大致分为两种。一种叫A股,一种叫其他股市。其他股市我不懂,或许长线很适合,比方说道琼斯,比方说标普,亦或纳斯达克。但是,A股,我认为超短线更适合,因为我们都是普通小散户,如果投资长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