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冰皇,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8月难道就这样颓废的结束了吗?行情看不到主线,题材也没有热点,赚钱效应是如此低迷。周末美股大跌,又打击了不少人的信心。下周一期待的走势是低开高走,否则就去看3200了。现在回想过去,上周屡次拉证券就是掩护主力资金出逃,以新能源为例。包括宁王业绩出来的那天高开低走,还有周五的大盘的高开低走,都是对周末消息面不看好的一个市场负反馈。

板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