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入了两只篇一只 $三维化学(sz002469)$ ,一只 $远大智能(sz002689)$ ,逻辑不再多说。

周五上午是有事的,没什么时间看盘。预期两只票都会有溢价,所以都挂单6个点。三维化学早盘冲高打到位置就自动成交了。

上午有时间看了一眼先看到三维化学成交了感觉还行,转眼一看远大智能跌停了,卧槽什么鬼...

当时从周四盘面来看主力控盘是有的,这跌停及其不正常,我预期下午能起来,没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