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德龙汇能,目前空仓
展开
预测得够精准吧?星期五收盘提示拿到下午,核按钮不用恐慌,今天下午提示摸板位置清仓德龙,全天最高点。这股不管后面怎么走,还剩一次异动,肉不多了,后面看到好机会会低吸,目前的行情多看少动。
连板股继续各位数,这行情太难做,不过德龙断板以后应该是低位抓新龙的机会。明天很关键。
明日观察:惠博普应该不会给好好换手机会又要被堵死,三维化学这个渣男,如果改过自新做个真男人,那也是要重新跟他合好如初的。三变科技
连板股继续各位数,这行情太难做,不过德龙断板以后应该是低位抓新龙的机会。明天很关键。
明日观察:惠博普应该不会给好好换手机会又要被堵死,三维化学这个渣男,如果改过自新做个真男人,那也是要重新跟他合好如初的。三变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