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表达下入市的惨状吧
展开
15年牛市的时候入市过,那个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股票,只知道买什么都是赚的。下半年暴跌的时候开始,熊市来了,撑到最后亏惨出局,之后退出股市。21年八月底开始吧,又开始接触了股市。一万入市,中途一直加资金,边亏边加,到22年八月底总资金41.5w,现在亏的只有5.8w了,亏损的情况属实有点惨,整个人比较崩溃吧。前几天做生意亏损了,导致欠了一屁股债,想从股市里翻身,而且炒股的钱也都是借来的,借钱炒股是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