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客!
展开
封板出了三维 有钱就走 目前资金情绪 没有特别好 主板受漂亮国消息刺激大底开 直接上抢 明天有套利抛压!! 自己有1/2仓位打板 另外1/2仓位做埋伏!
慢慢适应看看自己适合哪种风格!
[图片]
慢慢适应看看自己适合哪种风格!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