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发现了
展开
只要我不在这里发指定股票的帖子,我买的票,第二天都有溢价,只要我一发溢价没了也就把罢了,还有跌停的风险。
我一直坚信万物皆有象,所以得出的结论是我不适合这里发个股!
我一直坚信万物皆有象,所以得出的结论是我不适合这里发个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