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复盘
展开
今天开盘计划中的 惠博普顶一字没机会,水下考虑了国光和宝光,选了宝光全仓买入,这样也挺好,买看得懂的票,省得盘中乱买。
刚刚复盘看半天,1进2感觉没好的标的。2进3可以关注一下,明天估计也没有开新仓的可能。反正手里也有宝光股份。看看明天怎么走,应该可以套个利。
刚刚复盘看半天,1进2感觉没好的标的。2进3可以关注一下,明天估计也没有开新仓的可能。反正手里也有宝光股份。看看明天怎么走,应该可以套个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