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冰皇,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今天A股比较坚挺,低开高走,把当日向下跳空的缺口补了。早上开盘只有300多家红盘,收盘达到。板块没什么好分析的,赚钱效应在各个板块都有,高位强势票的反抽以及权重股的低开高走都预示着今天大盘不会冲高回落。

氢能源的势头还是很猛,冰轮环境,鸿达兴业封板,蓝科高新和京城股份当年的氢能源老妖最近走势也不错,所以雪人今天选择盘中加仓了。

冰皇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