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低吸、半路、打板的全让和平路收割了。7000万拉涨停,反手2.3亿砸板出货。虽然股市尔虞我诈但是今天这样还是太恶劣,同一个帐户买卖,好歹你也分个帐户规避一下监管啊!虽然我亏钱了,但是还是给你点个赞,这一套操作下来还是很牛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