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技术面,那就看个股吧
展开
$华工科技(sz000988)$
之前看日线,看前高带量突破,觉得没有问题啊!突然的缩量大跌,持续的低迷,看不懂了,算了,加点仓不管了。有时看不懂才是最好的选择,看好就持仓不动了,虽然这是我全部的家当,也是一个家的所有资金,我也无所谓了,亏了全家饿肚子,他们能理解我的,我也是为了家...
之前看日线,看前高带量突破,觉得没有问题啊!突然的缩量大跌,持续的低迷,看不懂了,算了,加点仓不管了。有时看不懂才是最好的选择,看好就持仓不动了,虽然这是我全部的家当,也是一个家的所有资金,我也无所谓了,亏了全家饿肚子,他们能理解我的,我也是为了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