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之神:交易很简单,外面下雨就在家朵朵。非要出门淋雨干嘛
展开
[图片]
看了一下午的盘,一边听小说一边看的。没有出手的机会。盘面很无聊一点机会没。
今天没有隔夜。表地都不是太好。行情也不好。
看了一下午的盘,一边听小说一边看的。没有出手的机会。盘面很无聊一点机会没。
今天没有隔夜。表地都不是太好。行情也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