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五方光电的操作
展开
昨天补的周五的总结,忘记贴图了,市值一度达到7万,五方爆亏12%,深入研究以后,认为跌停板不应该。更多是周五的拖累,周一低开负8.6个点买入。昨天持有做了少量的差价,5个点的差价没有做,但是也坚持了没有在尾盘的洗盘减仓,坚信方向以及对分时盘口的总结,包括业绩公布的预期,早盘基本平开,再次加仓,涨停开卖掉了3800股,一次完美的龙头交易。在于两次的果断低吸和持有及涨停开板的及时减仓,细节,信仰,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