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昨天清了中交,今天涨停?要不要这样?
展开
昨天大盘跳空低开,感觉后续不乐观,昨天就全部清仓了。结果今天地产尾盘暴动,倒在黎明前。
不过好了,连跌两天,后面企稳反转就看地产表现了。二板沙河vs新华联看好沙河成龙。
不过好了,连跌两天,后面企稳反转就看地产表现了。二板沙河vs新华联看好沙河成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