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15,3w起目标100w实盘
展开
[图片]
昨天出门了,我潜意识里觉得我更新收益了,晚上一看才发现没发。反正也是当股东的一天,差一天感觉也没啥大不了。下午有几个票,在大盘拉起来的时候封板,明天看看能不能有溢价,这行情感觉只要操作,大概率都是亏钱,无论多硬的板。突然觉得我摆烂这几天还算好的了,如果我割肉去操作别的票估计真的就是血本无归
昨天出门了,我潜意识里觉得我更新收益了,晚上一看才发现没发。反正也是当股东的一天,差一天感觉也没啥大不了。下午有几个票,在大盘拉起来的时候封板,明天看看能不能有溢价,这行情感觉只要操作,大概率都是亏钱,无论多硬的板。突然觉得我摆烂这几天还算好的了,如果我割肉去操作别的票估计真的就是血本无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