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复盘 屋漏偏逢连夜雨,缝缝补补又一个月
展开
大家好,我是冰皇,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当头一棒,跑得慢的基本都被杀了。光伏板块都快跌停了,你还相信光吗?重仓被砸是真的很难受,但是我相信怎么跌的后续怎么回来。今天涨停26家,跌停39家,还不包括尾盘翘板了几家,不然跌停数更多。
高度板三板,可想而知情绪差到什么程度。手上的票都没有预期的变化,无论是上机还是江苏阳光,等到10月份这个节点即可。行情如此,都很难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当头一棒,跑得慢的基本都被杀了。光伏板块都快跌停了,你还相信光吗?重仓被砸是真的很难受,但是我相信怎么跌的后续怎么回来。今天涨停26家,跌停39家,还不包括尾盘翘板了几家,不然跌停数更多。
高度板三板,可想而知情绪差到什么程度。手上的票都没有预期的变化,无论是上机还是江苏阳光,等到10月份这个节点即可。行情如此,都很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