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大幅下跌,不但将9.6的缺口补了,还再次试探了下箱体低点位置,今天明显放量,说明还是吓出来不少恐慌盘,那大盘是不是就稳了呢?我觉得未必,一来临近周末,怕周末又有什么消息发酵,所以资金应该还是比较谨慎的,不太可能大幅上涨;二来在这个位置还有惯性下跌的趋势,可能还会探下底甚至破一下,最起码有个企稳的动作,所以想抄底的最好明天逢低买入。近期大盘还是以大金融,大基建等权重股护盘,对中小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