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公司路上还在想大概率要高开低走,没想到低走成这样,已经恐慌杀跌,手里的已经跌不动了,心里压力没多大,盘中唯一提醒自己合适时要做T结果还是不如意,判断不准,出手不果断,创新没能高点止盈结果卡在手里,深赛格没完成做T,大盘一路向下,其实应该在午后大盘杀跌到日内底部时介入,川润6.95又是急躁了,目前看如果明天有修复需要立马出来,大概率还会下杀一点,人民币破7,看明天大盘如何开,低开会有个小冲高,